close

終於下班囉~~
假日值班還真是無聊ㄋㄟ...
光呆坐在辦公室...
坐久了都想睡覺ㄋㄟ...

好不容易下班了...當然要出去走走呀...
今天的夕陽還真美...
哈...那不如走去中橫看看夕陽好了....

不過很健忘的我...在蘭恩的大門口來來回回走了很多趟...
一下忘記帶相機...一下子回去換球鞋...
最後一次又忘記帶帽子...
不過這次回去看到卓依...
就問卓依是否要出門走走看夕陽....
他也真是隨性...一下子就答應了....

兩個人走著走著...從漁人部落走道紅頭部落...
再進入中橫公路之前...還遇到子惠和佳樂..
子惠還跟我說別太晚回家唷....
哈...我心想應該不會太晚吧....

進入中橫公路後...緩緩的上坡...
沒有想像中來的走峭...
不過隨著高度遞增...山路似乎也漸漸變陡....
不過從中橫上往下眺望...
那個風景還真是讚呀...
有走從高處鳥瞰紅頭的感覺....

沿路都有遊客或當地人跟我們打招呼或是加油...
我們也繼續向前行....
眼看時間差不多了..想說等下要回頭了...
結果遇到一位好新人....
真的很好熱心...
因為他一直很堅持要我們座他的機車....

一直推也推不掉....
最後只好那就撘機車到野銀部落吧...
反正回程應該不會很遠....
結果....誰知道...
這一載就載到了東清村...
告別了這位滿口台灣式髒話的達物年輕爸爸後...
我們兩個人只好自己漫步回去遙遠的蘭恩囉...

不過...正當無言之際...
卻看到一顆又大又圓又橘的東西升起....
我跟卓依說那是月亮...他不信...他覺得那是太陽...
哈...不過經過時間的證明...我是對的...
因為他爬到很高的地方又變成平常的月亮了...
哈哈...我真是厲害...


好不容易返回野銀...想說吃個晚餐...
結果施伯伯小吃店今天沒開耶....
無言呀...野銀唯一的小吃店沒開....
哼...沒關係...回蘭恩再吃....

我很想走中橫回去...不過似乎對於路況不熟...
沒有這麼晚走過中橫...
加上又遇到秀珍姐...他一直說會有軟軟會爬行的動物....

算了算了..我還是走環島公路回去好了...
不過今天的雲層很厚...月光不是常常有...
而且常常被烏雲遮住....
走在黑淒淒的道路上...感覺有點怪可怕的....

平常一下子就騎到的永興農場招牌....
今天怎麼走這麼久呀...
我的腳好酸...
坐著休息的時候...突想警覺我明天要帶"晨更"耶....
哇哩勒....那我今天一定要趕回去...
而且不能太晚睡...否則明天一大早很容易爬不起來....
.我原本還想說我明天已經請好假了...
想說走累了...可以睡在路邊的涼亭
現在這個計畫泡湯了...

一路趕一路趕...從五點五十分...
走到現在已經八點多了....
好不容易走到了鋼盔岩....
恩...來打個電話找人來解救腳很酸的我們...
恩...沒人接....
算了...繼續向前行....
走著走著...依珊回電了....哈...真是開心...
原來他們正在享用晚餐....
我就說...沒關係...那你吃完再打給我好了....

接著走過鋼盔岩...手機全死耶...
連中華電信都掛了....
心想...好險..剛剛有打電話求救.....
好不容易走道核廢料外圍牆時...一度有著微弱的收訊...
看到依珊再度打來...不過一下子就斷訊了...

我們奮力一博...走到了核廢料大門口....
我跟警衛借了電話....呼....
腳酸的無言旅行才到一段落....
哈....不過呀....在等他們來的時候...
就躺在大門口的地上睡覺.....
感覺很特別耶....
不過警衛應該覺得我們兩個人怪怪的...
哈哈..管他那麼多...開心最重要...

回到房間的時候...已經晚上十點半了耶....
今天從五點多走到十點...少說也走了快20公里...
跟瘋子一樣...哈哈...



 
地圖來源:http://balaliny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88117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